【莊頭北】10L大廈用屋外型電池熱水器TH-3106RF(NG1/RF式 ) (證照技師安裝)(限北北基不含林口三峽鶯歌)


<第1、2級節能效率產品>
*可選認證技師安裝,下單前請先看確認地區(是否為不安裝地區)
*不安裝地區可宅配到府(免運)

  • 水箱五年保固
  • 水箱含銅量99.9%以上
  • 每分鐘出水量10公升
  • ★5~12個工作天

 

 


$7,800
46 件已賣出
規格型號 TH-3106RF(NG1/RF式)
庫存狀況 18




 

 

 

商品特色─
‧水箱含銅量99.9%以上。
‧每分鐘出水量10公升。
‧防止空燒安全裝置如溫度異常過高時,立即關閉瓦斯供應,避免空燒危險。
‧防止超壓裝置如遇水壓或蒸氣壓力過高時,立即自動洩壓維護機體及管路安全。
‧連續使用20分鐘安全裝置,過後即自動停機防止一氧化碳中毒意外。

※備註事項─
‧營業用場合及地下水地區不適用於水箱五年保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型號:TH-3106RF(NG1/RF式)

尺寸:706 x 394 x 210 mm
出水量:10 L/Min
瓦斯消耗量:LPG-21.5kW(1.5kg/h)/NG-22.0kW(18,900kcal/h)
排氣管口徑:無
使用電源:DC1.5V x 1顆
產地:台灣

貼心提醒:新式消防法規定,此機種不適合在鐵窗、氣密窗等等空氣不流通的空間下安裝

* 下單前請先確認商品是否正確(尺寸、型號),技師到府無法安裝將酌收空趟費400元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