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Blendtec調理機 鑑賞家CONNOISSEUR 825_尊爵黑


  • 美國原裝進口,調理機第一品牌!
  • 主機3年保固、容杯1年保固
  • 6種預設快捷健+42種預設模式
  • 超靜音隔音罩技術
  • 超高商用3.8匹馬達
  • 超厚不鏽鋼強力鈍刀

 


$43,000
35 件已賣出
規格型號 CONNOISSEUR 825
庫存狀況 5


 

 

 

產品特色:

Blendtec調理機 鑑賞家825_尊爵黑
型號:CONNOISSEUR825
尺寸:W22.9XD22.9XH47.5 cm
電壓:110V/60Hz
商用機型:適用於一般零售店家使用,若用於工廠、生產線等用途,將無法享有其保固權利
鑑賞家Connoisseur825型:主機3年保固、容杯1年保固。

【保固區域】
Blendtec美國高效能食物調理機包含主機底座及容杯等元件,若因材料或製造時所產生的缺陷、滲漏或破損等都在保固範圍之內,但不包含外觀的損壞,不合理的使用、濫用或因事故所造成的損壞(意外事故、火災、水災、地震或其他自然災害等),或疏忽導致之損壞、產品篡改、使用非原廠指定配件,或由非經授權之客服機購所做之維修、零件修改、或使用於商業用途之機器等等。

限台灣地區所購買之商品。其他地區購買之商品不在保固範圍內。保固期間內如因下列情形而發生故障,恕不免費維修:

未依使用手冊操作或本公司專業人員所指示之正確使用方法操作。
使用不正確的電壓或頻率運作。
人為因素導致外觀受損。
因天災、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所導致故障。
未經授權,自行維修或更換零件。
無保固卡及經銷商蓋章者。

溫馨小提醒:
* 鑑賞/猶豫期非試用期,開封前請詳加考量(經開封使用欲退將酌收整新費用),以免影響您的權益。
◎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
( 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 
◎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