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飛馬》20吋獨輪車-CP 530-12


★訓練毅力、平衡的最佳工具
★歐美、日本最ING的運動
★可促進小腦發育
★可以讓體態更勻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$2,799
35 件已賣出
規格型號 530-12
庫存狀況 10


「獨輪車」顧名思義只有一個輪子,早在中國西漢晚年就出現了,明末清初傳到歐洲,它曾經是馬戲團雜耍的項目,而現今成為一種風行時尚的運動。在歐美國家,獨輪車運動不僅是休閒、越野、公路行駛等、都已是很普及的運動及娛樂或交通工具。獨輪車不僅不受場地、時間的限制,隨時都可騎乘,還能增加自信心喔!!

日本研究指出獨輪車有助學童的腦部發展及自我協調能力,1988年將獨輪車納入中、小學生體育必修課程。這不僅是一項全身運動,運動量不輸給游泳或競走,可以讓體態更勻稱,還能從中學習平衡感,而且能促進青少年小腦發育。剛學習時必須控制輪子前後左右不定的方向,因此必須投注所有的專注力,更要有毅力才可練就高超的技術喔。網路上可查到相當豐富的教學資料喔,想訓練毅力與平衡感嗎?您還在等什麼,心動就馬上行動吧!

 

.型號:530-12
.顏色: 銀
.變速設計:無
.材質:車身-高級烤漆鐵/20*1.75耐衝擊鋁合金輪圈+橡膠+正新內外胎/36孔花鼓
.整車尺寸: 長84x寬55x高133 cm (大約尺寸),適合身高150公分以上騎乘
.整車重量:5公斤
.產地:台灣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