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退換貨須知】

l  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您享有商品七天猶豫期的權益(由您收到貨的次日起起算含國定例假日)猶豫期非試用期,商品本身需要全新未開封,且包裝完整的狀態,才能辦理退換貨。若商品已開封,恕無法辦理退換貨手續。超過七天亦不接受退換貨(包含貨品如有短少,亦無法為您補寄),貼身衣物、牙刷..相關產品依消保法屬個人衛生產品,拆封後恕不接受退貨

l  廚房三機/大型家電...等需安裝產品,一經拆封/安裝,除新品瑕疵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l  不接受部分退貨欲退貨訂單中任一商品本身一經開封,恕無法辦理退貨,退貨商品必須保持完整性,將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隨附文件或資料、實體發票、出貨單一併退回,以確保您的退貨的權益。若退貨商品與訂單有所出入,未將此筆訂單的所有商品(含贈品)等妥善包裝並完整寄回,需請您自費郵資補件。

您申請退換貨後,服務人員會跟您確認收件方式,如需請您寄回,請將商品、發票(如果您有)寄至下方地址:

 

  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五號13樓之7

   雙喬嚴選 退換貨小組 

 

【退款說明】

l  退款作業每月15日及31日前申請完畢,將於每月15及30(31日)退款,逢假日順延
     說明:1月01日~1月15日期間申請退款,將於
1/31日退款 逢假日順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月16日~1月31日期間申請退款,將於2/15日退款 逢假日順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