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斯林百蘭】PLUSH HAVEN II 天夢之床II 雙人上墊(152×190cm) A1290_PHII_D


※歡慶母親節好禮大方送
羽絨被1件

床包式保潔墊1件

羽絨枕或珍珠絨枕1對(買單人床送1個)

以上隨床安裝運送

美國美亞抗菌雙耳炒鍋&松井氣炸鍋

以上安裝完成後寄送

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※

  • 獨立袋裝彈簧三線床(免翻)
  • 專利的Hycare處理技術,並具防火、防蟎、抗菌及防黴四大功效
  • 100%天然乳膠,環保無毒,絕佳舒適,承托力佳


$88,000
35 件已賣出
規格型號 A1290_PHII_D
庫存狀況 10


商品規格:152×190cm
產地:馬來西亞
詳情請依官網為主

◆尊榮高貴的表布,採用嫘縈(人造絲)針織面料製成,乾爽吸汗透氣,觸感細膩柔適,專利的Hycare處理技術,並具防火、防蟎、抗菌及防黴四大功效。
◆100%天然乳膠,環保無毒,絕佳舒適,承托力佳。
◆超柔軟膠棉,觸感柔軟,保持最佳舒適度。
◆高透氣面料,經防蟎、抗菌處理,並有透氣護邊,保持乾爽舒適。
◆高彈性與高密度PU科技膠綿,經防火、防蟎、抗菌處理,運用最環保先進的發泡技術,不添加有毒化學物質,永保高彈性和高舒適睡眠度。
◆免翻面設計

■床墊維護與保養方式:
(1)一張床墊在正確使用的情形下,大約可保用10年左右的壽命,但給予床墊正確且適當的保養與維護可增長使用壽命。
(2)床墊不適合放置排骨架床台或是太軟的床台上,亦不適合兩張床墊重疊使用(專用彈簧式下墊除外,因其有特別加強)。
(3)床墊內材為鬆軟材質,使用一段時間略會有內材密合情況,約2~3公分。
(4)太過潮溼的環境或地區,建議適度使用除溼機。
(5)平時使用應套上床單或使用保潔墊,保持表布的清潔。
(6)定期以柔軟的棉布或軟質毛刷,輕拂拭灰塵即可,避免用太粗糙的布擦拭,否則對床表面的保護層會有損傷。
(7)產品內容物為床墊,產品圖之內容僅供參考(不含床台及擺飾品)。

■實體顏色:如圖,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 。

■床墊配送注意事項:
1.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,外島地區無法配送。
2.若有配送困難問題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。
3.大樓如有電梯,以電梯載運為主。
4.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,適當彎曲不會破壞其結構。
5.如以手工搬運自三樓起(含三樓),每樓酌收250元,現場支付給配送員。
6.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,費用由消費者負擔。
7.免費清運舊床墊,如需多收床墊/其他傢俱需另外收費。
8.新床購買均享原舊床免費回收服務,如另有其他舊床需回收,需酌收舊床清運費$500元。


■退換貨注意事項:
1.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(含床墊包裝袋與贈品包裝,如有遺失部分,需酌收費用)。
2.商品內外需乾淨、無異味及無損壞。
3.保留原購買發票。
4.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。
5.超過鑑賞期7天,不接受退貨。

■配送注意事項(請仔細閱讀以免損失您的權益)
‧如您所在地區為花蓮、台東、屏東或全台其它偏遠地區且無下列無法配送之情形,如欲購買本商品,您需支付額外的運費,運費請直接在此賣場加購。
‧如有以下情形,恕無法配送:
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、車輛無法進入者。
空間格局及樓梯大小不適當致商品無法進入者。
需吊車及/或吊運服務者(但您可自行安排吊車及吊運服務者除外)。
‧因車趟較少,配送預計需7~20工作天(不含假日),送貨前物流將與您確認送貨時間。(如遇特殊情況,依實際約定時間為主)。
‧訂單產生後,24小時內(不含假日)會有專員與您電話聯絡確認訂單,請留意電話。
‧樓梯搬運自五樓以上(含五樓)1層每件+200元搬運費。
‧商品配達時,請當場檢查商品有無缺失,避免造成爭議。
‧如有回收需求,請您自行聯絡當地清潔隊回收處理。
‧若需協助舊床墊回收(限相同尺寸或以下,且數量同購買量), 須加收運送處理費600元。回收恕不含床墊以外之床架 、家具...等。
‧於配送完成後,如欲辦理退貨,因加購之運費及回收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,恕無法退還。
‧離島不配送。
‧其它未盡之特殊情況,導致床墊運送困難,將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
商品退 / 換貨
‧商品退換貨,原包裝需完整如收貨時之狀態,配件、贈品、隨貨文件無缺 。包裝已丟棄須另收包裝處理費以件計費,若有人為損傷需負擔維修費。
‧商品辦理退貨,物流已代回收處理之舊床墊,恕無法退回及退費
‧商品辦理退貨,加購之運費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,恕無法退還。
‧商品如有任何毀損、變形、受潮、污損,需負擔商品整新費,確定購買前,鑑賞期間請留心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