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喜特麗】全銅爐頭雙口嵌入爐 瓦斯爐 JT-GU201S(原廠保固送基本安裝)


 

※本商品正常為2-7個工作天
※安裝時間以技師與您聯絡約定的時間為準

  • 榮獲MIT微笑標章
  • 全系列瓦斯爐使用台灣製拷克
  • 銅合金鑄造大爐頭,不易鏽蝕
  • 整台不鏽鋼框體,耐用性更佳
  • 全尺寸清潔拉盤,可保持清潔

 

 


$5,170
41 件已賣出
規格型號 JT-GU201S
庫存狀況 14


 

JT-GU201S-雙口嵌入爐

機身尺寸 (WxDxH) mm 700 x 380 x 220 mm
挖洞尺寸(WxDxH) mm 660 x 330 x 185 mm
瓦斯消耗量(kW) 10.0(LPG)/10.6(NG)
點火方式 壓電式點火
熱效率 49%以上
材質 不鏽鋼
顏色 不鏽鋼
能源效率 第2級

 

注意事項─
◎偏遠地區: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屏東、離島…等地區有可能酌收跨區費1000-2000元,敬請見諒。
◎送貨及安裝時間:週一 ~ 週五並於在七天左右出貨完成,安裝人員會與客戶電話聯絡約定適合的安裝時間。
◎本產品由廠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,若因地處偏遠、或其他特殊情形 (例如: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),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,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,所衍生之費用,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。
◎若安裝人員到府進行安裝時,因環境不符或尺寸不合而導致當天無法安裝,技師將會額外酌收400-1200元勘場費(空趟費)。
※如遇家電旺季、或任何配送異常狀況會盡快告知 
※配送時間則以物流聯絡約定的時間為準!
『偏遠地區及外島不送!』 
※本商品保固期限請依原廠公佈為主。 
※本產品規格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。
※更多詳細說明請至官網查詢。  
※商品送到府,拆箱檢查當下發現有任何撞傷或瑕疵,請當下馬上拒收,並且來電告知客服。 
※退、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不得有刮傷),且有完整的包裝,包含外紙箱、配件紙箱、保麗龍、保護袋、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,缺件刮傷皆【退換貨需鑑定過將會有整新費產生】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